或许你不会在语言中遇见我,但是你一定会在文字中发现我。

July 31, 2012

骂人

哇!今天我终于见识了最高段的骂老公短文。功力深厚, 字字到肉, 写法出神入化, 生趣动人!
看了气的时候掴不到对方也要狂抓自己的头发, 高兴时抱不到对方也要在大街跳舞, 心惊动卜的咬完指甲咬脚趾 :D

看她写完骂完喷完,我笑的爽 :D

对Audrey Hepburn的感动


在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日下午五点,读着奥黛丽.赫本的故事我流泪了。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第一次看了她的片后就喜欢她. 因为当一个人认真的活着时,不管认识她不,单凭她对生命的尊重与热忱是可以透过她对着镜头的眼神与信念感动在另一个世界,一个素未谋面的你.

"我们有很多练习战争的方法,甚至大学教授这门课程.如果我们能有地方学习如何创造并维持和平,岂不是很美好?该有专门研究和平的大学." - Audrey Hepburn


 




生命的层次

在九运的运转下, 科技的飞速, 虚实的脱节, 心灵的空虚。 一个恍,慌,荒,谎,晃的时代。 停止过度思考不存在的问题, 用绝对的理智管控不该有的情绪。  时刻保持清醒的把自己处在的层次理清 ~ • 第一层次的物质生命: 钱,权,性,利,情。 • 第二层次的精神生命: 仁,义,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