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不会在语言中遇见我,但是你一定会在文字中发现我。

June 10, 2017

八卦

[星期六八卦早晨]

去过Raju吃早餐的都知道,与陌生人同桌是免不了的。今早隔壁坐着三个三十多的嬲年轻人。没刻意去听邻桌的交谈, 可两男应该是想争取女生好感吧, 声量让我没办法╮(╯_╰)╭不听到。

还在想怎么男生可以高分贝到这程度, 讲话拿来喊。就在这时。。。
男一 : 那个蓝冷。。。蓝子酱酱酱。。。那个女的还可以, 我挺喜欢她, 做事真不错。。。那个蓝的就不行。。。
(Lan...nan 变 lan... 想想也对呗 😝)

接下来,来了! 差点把吃进口的roti canai 喷回出来。。。
男二 :那个女的啊。。哎哟,真的不行啊。。。她肥哦,样子又看不下喔。。。哎哟。。。"好彩"做事ok啦。
(一,我对华语"好彩"这个形容词常觉超刺耳的。)
(二,"她肥哦,样子又看不下喔",我记得我即刻抬头再看过去确认一下,因为印象中坐下时,男二的外表也是如那个他刚形容的她那样。怎么。。。怎么他可以讲别人讲的那么熟悉如讲自己般?)

发现全程没有"女一:" 吗?因为都是两个蓝的在说鸟话。。。

女人最怕听到男人八卦,更怕听到男人高调踩踏其他女人面貌身形。。。管他八卦者六块腹肌或一大粒。

八卦永远是女人的权力,男人请往一边siam去。

后来,吃完,走人,我散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命的层次

在九运的运转下, 科技的飞速, 虚实的脱节, 心灵的空虚。 一个恍,慌,荒,谎,晃的时代。 停止过度思考不存在的问题, 用绝对的理智管控不该有的情绪。  时刻保持清醒的把自己处在的层次理清 ~ • 第一层次的物质生命: 钱,权,性,利,情。 • 第二层次的精神生命: 仁,义,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