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不会在语言中遇见我,但是你一定会在文字中发现我。

April 17, 2013

写给翁诗杰

    我一直以来都支持国阵,因他代表了马来西亚的多元。可近几年政府的官僚腐败越加严重, 确实让人民心痛, 失望及气愤。许多选民因你没被提名而建议转投民联怀抱, 我认为政治人应为党从一而忠 (我确信以你的政治历练肯定比我更清楚), 除非党与个人价值或背弃人民就应离开。

    再者我完全看不到民联何以能够结成一体,回顾历史回教党与反对党的成立已经非常鲜明,都为了各自种族的利益而成立的, 难以想象何以现在会变。如当初党的成立能够因为为了赢得选票而丢弃成立的理念,足以证明党的立场不坚定。也因如此, 后才让安先生有机可乘, 以连接人民心声, 打败腐败为借口, 试图连合月亮与火箭建民联以掩饰其实为亲美份子。一边厢为继续掌舵,剥削及滥用了多少人民的血汗钱。一边厢为达到执政的权力,种下了多少的谩骂文化。所以我肯定不会支持你如你现因没被点名而加入民联。 

    我一直期盼有更多的独立人士参选,一群不为任何党派,而是一群能够真正的代表人民之声, 更欣慰如你会是其中一位。我对政治不太熟悉, 可是小时候看的清官故事让我愿意继续相信会有真正为人民的好官存在且出现。

    如翁先生你以独立人士参选,我肯定愿意当个助选小兵。不管结果如何,至少当一个政治人物,你争取了,努力了。不为自己,而是为了服务人民,帮助人民争取多一个传递心声的渠道,尽了身为政治人物的本份。只要立场清晰 (我相信你是),独立人士就是真正的子民党。

    最后,愿身体安康,请帮助人民维护马来西亚,让人民在乌烟瘴气的马来西亚从新嗅到淳朴的气息。

我爱马来西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命的层次

在九运的运转下, 科技的飞速, 虚实的脱节, 心灵的空虚。 一个恍,慌,荒,谎,晃的时代。 停止过度思考不存在的问题, 用绝对的理智管控不该有的情绪。  时刻保持清醒的把自己处在的层次理清 ~ • 第一层次的物质生命: 钱,权,性,利,情。 • 第二层次的精神生命: 仁,义,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