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不会在语言中遇见我,但是你一定会在文字中发现我。

October 03, 2013

我家住着两个宝

我家有个万能爸, 除了会烘蛋糕, 还会煮, 还会装电器, 连水泥木工也难不倒。
我家有个万能妈, 除了会烤蛋糕, 还会縫衣服, 剪头发, Westlife,韩星她也懂, 最近还会Candy Crush. 
自从住进两个万能老, 坏的电灯全亮了, 倾斜壁橱搞定了, 喉咙痛了有凉茶, 三餐张口就送到。
你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我要大声炫耀 "我家住着两个宝!"



Happy Bee 。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命的层次

在九运的运转下, 科技的飞速, 虚实的脱节, 心灵的空虚。 一个恍,慌,荒,谎,晃的时代。 停止过度思考不存在的问题, 用绝对的理智管控不该有的情绪。  时刻保持清醒的把自己处在的层次理清 ~ • 第一层次的物质生命: 钱,权,性,利,情。 • 第二层次的精神生命: 仁,义,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