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不会在语言中遇见我,但是你一定会在文字中发现我。

August 20, 2016

羽球王牌奥运之战

昨天经历了两场马来西亚人民毕生难忘的追求奥运金牌之路。


我要先说第一场王与王的对决。在这些年陪着李宗伟和林丹一起成长的朋友何其多, 我是其一。第一次接触羽毛球赛是汤杯从韩健林水镜年代开始, 到杨扬,趙建华,Sidek 家族,谢顺杰 一直到李林王朝。

看了这么多个对手,李林这对对手最让我感动。两人都因为有了对方变得更好, 更强。林丹有着运动员坚韧的霸气-该赢时绝不手软; 而李宗伟有着运动员的拼搏的韧力-要赢就永不放弃。

在鲍春来微博里提到,在李宗伟访谈里,他说: [如果没有林丹,我也没有这么刻苦的去训练。],而林丹则表示: [因为李宗伟,我的冠军才有更高的含金量。]


两人有着非常不一样的气质,可是当彼此之间交战时的化学反应却形成另一股强大的火力足以燃烧每一个观看者的心。常常当两人站在同一场比赛时,赛场顿时活了。是羽球场成就了他们? 还是他们给了羽球场生命?

昨天那场球赛应该是两人最后一次奥运决战,虽是半决赛,可是打的和看的都已进入决赛氛围。为李宗伟的胜欢呼不仅是因为赢了,更多的是感觉上他比马来西亚人民更加需要这枚奥运金牌来荣休。我相信马来西亚人民,全国羽迷甚至对他不离不弃的王牌战友都会为他这枚奥运金牌路送上祝福。

#林丹,谢谢你带出了马来西亚更好的李宗伟。
#李宗伟,衷心祝福你今晚的奥运金牌之路圆圆满满! ❤❤❤

#羽球冠军
#奥运2016
#leechongwei
#lindan
#Olympic2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命的层次

在九运的运转下, 科技的飞速, 虚实的脱节, 心灵的空虚。 一个恍,慌,荒,谎,晃的时代。 停止过度思考不存在的问题, 用绝对的理智管控不该有的情绪。  时刻保持清醒的把自己处在的层次理清 ~ • 第一层次的物质生命: 钱,权,性,利,情。 • 第二层次的精神生命: 仁,义,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