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不会在语言中遇见我,但是你一定会在文字中发现我。

October 11, 2020

别忘了让勇气陪你长大

年纪建长,本应经验累积越多,判断能力应该更好,自信心应该更强。


然而如果岁月没有为你加油,反而增加了你更多对自己的质疑,彷徨迷茫,请一定要回过头检视。


过去的些年,

你把什么装进脑子,

都把什么看在眼里,

还把什么听进心里。


请把检视别人的时间花在自己身上,

请把为别人点赞的能力也用在自己。


那些年不再来,

这些年飞逝,

二十三十四十五十,

说刚来已走远。

每一个十年,

累积着多少的分分秒秒,

日月年再日月年。


分秒必珍,

分秒必真,

分秒必争,

因为分秒逼真。


#记


认真写后的来疯 ~ 我是对你讲分秒必争,我自己还不是常常kdrama到乱😄 只是,我不乱的时候,我很真很珍很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命的层次

在九运的运转下, 科技的飞速, 虚实的脱节, 心灵的空虚。 一个恍,慌,荒,谎,晃的时代。 停止过度思考不存在的问题, 用绝对的理智管控不该有的情绪。  时刻保持清醒的把自己处在的层次理清 ~ • 第一层次的物质生命: 钱,权,性,利,情。 • 第二层次的精神生命: 仁,义,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