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不会在语言中遇见我,但是你一定会在文字中发现我。

June 25, 2011

汤先生的面子书笑话 ^^

爸学会了闲来无聊在Facebook放闲话 ^^ 就在某某天的一个下午。。。



水易君
讲不完的笑话:我很喜欢讲笑话,我讲笑话特别好笑,因为我通常会讲到,要嘛听者笑我不笑;要嘛我笑听者不笑。为什么听者不笑?因为他们在心里笑,会神的笑,外人看不出来。你们耐心听我讲----------嗳呀,我的孙子撒尿,对不起,改天再讲,拜拜---。
Wednesday at 5:33pm ·  · 

  • Ben Lim likes this.

    • Gin Ho 哈哈,有人讲自己的笑话特别好笑的咩?
      Wednesday at 5:34pm ·  ·  1 person

    • Shamaine HappyBee 哈哈哈。。。爸, 你很闲hor? :D
      Wednesday at 7:24pm · 

    • 汤宁霄 果然很好笑…
      Wednesday at 8:01pm ·  ·  1 person

    • 水易君 不愧为大姐-------领悟高
      Wednesday at 9:16pm · 

    • Ho Yew Yee 这么多年都认为自己神经质,现在我终于明白了...
      Wednesday at 11:55pm ·  ·  2 people

    • Gin Ho 鱿鱼, 不要笑坏你三姐!
      Thursday at 5:04am · 

    • 水易君 鱿鱼,难道你言外知音说:有其父必有其子吗?乖zai.
      Thursday at 10:45am · 

真的很闲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命的层次

在九运的运转下, 科技的飞速, 虚实的脱节, 心灵的空虚。 一个恍,慌,荒,谎,晃的时代。 停止过度思考不存在的问题, 用绝对的理智管控不该有的情绪。  时刻保持清醒的把自己处在的层次理清 ~ • 第一层次的物质生命: 钱,权,性,利,情。 • 第二层次的精神生命: 仁,义,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