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不会在语言中遇见我,但是你一定会在文字中发现我。

December 05, 2013

找一个伴。。。

刚才和一个朋友见面, 聊着聊着说起另一半。。。
我: 我相信缘份, 要来的总会来, 什么都经过, 现在活的自在。
某人: 你需多出去社交, 交多一点朋友, 为事业也好, 为将来也好, 老了有依靠, 
我: 不急也不勉强, 不合适日子更难过。
某人: 生病有人可照顾。
我: 哈。。。你不说还好, 万一不是我病是他病呢?
某人: 那如果你爱他就觉得ok的。
我: 重点来了, 你是说找一个我爱的人, 为什么说成找个伴呢? 这两者区别很大哦。。。
某人: 感情需调和,经营, 培养, 生病有人照顾。。。。。。。。。了进五分钟。
开始还挺ok的打哈哈, 后来不耐烦了, 这个人怎么就这么没眼力。。。
单身就不快乐吗? 
单身的朋友。。。还是老话一句。。。要来的总会来的, 如常担心以后没人, 那不就浪费了现在吗? 乘另一半还没出现, 尽量享受单身贵族的生活吧! 

Happy Bee 。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命的层次

在九运的运转下, 科技的飞速, 虚实的脱节, 心灵的空虚。 一个恍,慌,荒,谎,晃的时代。 停止过度思考不存在的问题, 用绝对的理智管控不该有的情绪。  时刻保持清醒的把自己处在的层次理清 ~ • 第一层次的物质生命: 钱,权,性,利,情。 • 第二层次的精神生命: 仁,义,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