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不会在语言中遇见我,但是你一定会在文字中发现我。

September 13, 2018

几年前有两个很善意的朋友很关心的告诉我找个男人定下来。

我问为什么呢? 一个说,那你可以有个依靠。哦,怎么靠呢? 她: 有人可以分担呀,至少经济上有人靠。 哦。。。。那看来我是应该找钱而不是找个男人,因为万一定了下来, 他很尊重的坚持让我保持经济很独立呢?😅

另一个也是跟我说找个伴呗,以后老了万一有个三长两短病了,有人照顾。我被惊吓之余回答,万一是他病了而不是我呢?😮 她: 哎哟,你爱他当然照顾他无所谓啊。。。 我: 。。。你这话说的,找个可有可无的伴和找个万一他病了,值的我照顾的人到老是两码子事哦。

感谢她俩,让我把这看的够清晰的。😍

#女人啊,本就有着 #遇刚则坚_遇柔则顺 的本事 :) 几时想显个坚强时,来个"我没事儿!",几时想显个柔弱时,流两滴泪或哭成河都行 。

相守的伴随缘随遇,
该来的始终会遇上,
该留的终归会相守。



#记
#送给忠于自己的你
#因为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命的层次

在九运的运转下, 科技的飞速, 虚实的脱节, 心灵的空虚。 一个恍,慌,荒,谎,晃的时代。 停止过度思考不存在的问题, 用绝对的理智管控不该有的情绪。  时刻保持清醒的把自己处在的层次理清 ~ • 第一层次的物质生命: 钱,权,性,利,情。 • 第二层次的精神生命: 仁,义,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