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不会在语言中遇见我,但是你一定会在文字中发现我。

September 13, 2018

Crazy Rich Asians


看了最近火红的那套"疯狂的有钱华人",实说。。。真看不出有什么深度可言, 除了打着好莱坞华人电影的锣锣,一部再一次证明多媒体市场的推广功不可没。从期待到观后,纯粹以支持好莱坞华人电影为支点。
假设这部片是宣扬富有的华人就是这样没价值,挥霍无比的生活,那肯定做到了。可这只单单呈现了一群冰山一角唏哩哗啦的,我认识的可完全是另一个世界。

昨天看到一位博士级的培训师列这位必看电影,因为有深度。。。有三秒的愧疚,怀疑了自己是否对这部戏太刻薄而忽略了它的深度。再用三分钟playback, 找不到。(有那个能够给我个灯泡照明吗?)

有一场面非常可取,证明了我一直以来的观点 😁 儿子啊,真的不必对他太好,无论如何,有了女友老婆以后,妈妈会退居第二 (幸运的话,如果他没养狗或还没孩子 😅)。有儿子的妈妈,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忠告, 看好哦。。。只要对他的女友老婆好,那你的儿子还是你的 😂😂😂

如你看到好,真心盼分享,不想栽在断章取义。

#电影观后感
#从电影看社会思维指数
#CrazyRichAsia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命的层次

在九运的运转下, 科技的飞速, 虚实的脱节, 心灵的空虚。 一个恍,慌,荒,谎,晃的时代。 停止过度思考不存在的问题, 用绝对的理智管控不该有的情绪。  时刻保持清醒的把自己处在的层次理清 ~ • 第一层次的物质生命: 钱,权,性,利,情。 • 第二层次的精神生命: 仁,义,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