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不会在语言中遇见我,但是你一定会在文字中发现我。

July 20, 2021

脑细胞吸氧锻炼肌肉

2021.07.20 己巳 开日

朗读,发音,查阅不懂的生字可以很上瘾。如果不是回归现实要赚钱吃饭,我想读书这回事可以一整天😄

回读这本09年的快乐书,再受教。



每每读着好书时,心里都是满满的感动,感恩作者 ❤ 感谢他们数不清的写改,校对,不眠不休的把无数的精力,深研,经历,整理后透过文字分享给有缘人。

读与被读都是幸福的。


如果说钱买不到快乐,说实,这真不全对 😄 就这本需马币49.80买到,12年后还能带给我阅读的快乐。钱买Wagyu beef,当下的快乐指数很高可是短暂的(消化好,当天就冲进马桶了 😂)。买印着字的森林,快乐指数很高,还可以装进脑袋不会冲进马桶 😄。(当然要小心,有一些读物会往脑袋灌米田共,噬魂丧智的)。


也不知从几时开始,养成每买一本书都会签名写下购买日期的习惯, (😄 其实因为没人找我签名,自己签)。有时候看着多年前买的,再重读,理解与观点也大不同,感谢这个小动作。


*离题* 以前坐久腿不麻,现在坐久了大腿会麻。恼了一阵子,每次要记得换姿势,还想着是不是凳子的问题。今天突然灵光一闪。。。啊,难道因为屁股胶原蛋白流失的缘故,少了cushioning,血管容易被挤压? 😂😂😂 常常出现这种好像很有逻辑但又超无厘头的光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命的层次

在九运的运转下, 科技的飞速, 虚实的脱节, 心灵的空虚。 一个恍,慌,荒,谎,晃的时代。 停止过度思考不存在的问题, 用绝对的理智管控不该有的情绪。  时刻保持清醒的把自己处在的层次理清 ~ • 第一层次的物质生命: 钱,权,性,利,情。 • 第二层次的精神生命: 仁,义,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