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不会在语言中遇见我,但是你一定会在文字中发现我。

December 15, 2012

在梦里很逻辑的梦



做了一个在现实超怪但在梦里超逻辑的梦。。。

我从停车场出来,做完事,找车结果兜了一个大圈,发现停车场在隔壁一栋楼,而我就直走。。。走着走着不知道为什么黎耀祥要跟我道歉说他没管好米田共开关时间而造成阻塞,还带我来了个上空satelite view解析, 而地下管的连接竟然美如一幅画。然后我就开始找停车票, 终于找到了, 紧张的怕超过15分钟汽车驶出停车场的时间, 狂奔。。。终于找到了停车场了! 竟然下起大雨, 我拿起包包遮雨,包包还不太湿,我完全没湿。看看手表, 手表还被雨淋的有点模糊不过时针清楚的显示还有十分钟到九点二十分车就开了。。。跑着的时候看到前面的巴士还想'是那辆吗? 不是。' 终于跑到草原巴士售票柜, 问美丽又白皙的售票小姐 "巴士开了吗?",售票小姐笑眯眯答 "还没"。 我松了一口气, 然后站在小小的遮篷下等。

醒了。。。在梦里,逻辑的不得了!





Happy Bee 。一点


*图片来自网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命的层次

在九运的运转下, 科技的飞速, 虚实的脱节, 心灵的空虚。 一个恍,慌,荒,谎,晃的时代。 停止过度思考不存在的问题, 用绝对的理智管控不该有的情绪。  时刻保持清醒的把自己处在的层次理清 ~ • 第一层次的物质生命: 钱,权,性,利,情。 • 第二层次的精神生命: 仁,义,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