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不会在语言中遇见我,但是你一定会在文字中发现我。

January 29, 2013

听者有意

很多时候,常听说讲者无心,听者有意。真的。。。
大多时候当某些人说一些不很OK的话,我都很容易OK。可是当碰到维生素B缺乏,肝火过剩,肺容量超低的时候,随便听到一句不中听的,忍耐程度就超低。脑子即刻就会想。。。这东瓜,他到底怎么过日子?怎么没脑袋也能生活到这把年纪?真可怜他身边的朋友(包括我)。然后在心里给他两个巴掌,自我阿Q一番 :p
心情好的时候就会想。。。呵,今早下雨,准是今早他在家里把脑袋拿出去淋雨透气,忘了带出来做事。希望他回到家,脑袋没被雨淋坏。然后自我检讨,我做了些什么让这个人这么讲,这么做?
肝啊肝。。。应该是你搞鬼而不是我EQ低对吗?


Happy Bee 。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命的层次

在九运的运转下, 科技的飞速, 虚实的脱节, 心灵的空虚。 一个恍,慌,荒,谎,晃的时代。 停止过度思考不存在的问题, 用绝对的理智管控不该有的情绪。  时刻保持清醒的把自己处在的层次理清 ~ • 第一层次的物质生命: 钱,权,性,利,情。 • 第二层次的精神生命: 仁,义,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