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不会在语言中遇见我,但是你一定会在文字中发现我。

March 18, 2013

The Haute Food Co. ★★★★

Scones


The Haute Food Co.

不知道Scone中文怎么译,可能是英式松饼?其中一款英式点心,一般上是在下午茶时间与奶茶做搭配。

超爱这一家的Scone,吃进口里还能够闻到牛油的香味,加上优质的泡奶油和果酱,色香味俱全。店主自澳洲回国,爱好烹饪烘烤,于是与丈夫开了这家小店。店主每天凌晨就开始准备面包及蛋糕烘烤,到了中午时间就准备午餐,全部一手包办。

常爱在下午茶时间或是星期天早上,坐在这家小店阅读,静心享受 ^^ 尽管四周人潮不断,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如和松饼谈恋爱,泡在咖啡,松饼和文字世界里, 自得其乐。

食物品质与选项
小店除了松饼, 还有很多其他选择如特色午餐,糕点,法式杏仁卷等等, 味道都很好。 每一口都能够吃出店主的用心。

价钱
属于高价位,一人份早餐进RM20, 三人份的午餐大约RM55 左右。可是因店主的用心,食物的特点和品质,价钱感觉还是合理的。

服务
服务人员有礼貌,可如果是头一两会可能会感觉他们挺傲的 ;) 熟悉后就会觉得他们很友善哦。去多几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命的层次

在九运的运转下, 科技的飞速, 虚实的脱节, 心灵的空虚。 一个恍,慌,荒,谎,晃的时代。 停止过度思考不存在的问题, 用绝对的理智管控不该有的情绪。  时刻保持清醒的把自己处在的层次理清 ~ • 第一层次的物质生命: 钱,权,性,利,情。 • 第二层次的精神生命: 仁,义,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