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不会在语言中遇见我,但是你一定会在文字中发现我。

March 31, 2013

Wheat Field Bakery & Cafe ★★★★★

Spotted this small cafe on a Saturday afternoon after a morning event. Is not easy to notice the place because is hiding between shops. Passed by and thanks to my sharp laser eyes ;)  

Price
Reasonable price at Bukit Damansara area. ( Revisited recently, Big Breakfast price increased)

Service :  
Good service, friendliness staffs.

Quality : 
Food quality is good, a place I will go back again to try out more. Giving 4 stars hoping for more creativity and room for never ending improvement. 



星期六的下午在无意间发现这家小店, 已经把车子驶过,瞄到凹进去的角落又把车倒退。第一眼的感觉很舒服,开了门走进去觉得装潢简单且温馨。

各式各样的面包新鲜整齐的排好,特式糕点也漂亮。

价钱 
白沙罗地段属于高尚住宅区, 所以在这个地点一份RM16.90齐全早餐(火腿,香肠,面包,蛋,咖啡,橙汁),算是超值价。

品质与选择  
除了面包,蛋糕,也备意大利面和西式早餐, 选择多样化,味道也不差。面包的口感很好,绵绵的带嚼劲且香。还没尝试糕点,下一回 ;)

服务  
服务态度好, 店主会推荐产品而且可以感觉他真的很满意自己的产品且有信心。

注意 - Wheat Field Bakery & Cafe 休星期天,营业时间早上八点-傍晚八点。工作天星期一至星期五上班时间找停车位要靠运气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命的层次

在九运的运转下, 科技的飞速, 虚实的脱节, 心灵的空虚。 一个恍,慌,荒,谎,晃的时代。 停止过度思考不存在的问题, 用绝对的理智管控不该有的情绪。  时刻保持清醒的把自己处在的层次理清 ~ • 第一层次的物质生命: 钱,权,性,利,情。 • 第二层次的精神生命: 仁,义,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