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不会在语言中遇见我,但是你一定会在文字中发现我。

July 10, 2019

趣记三四五

[ #趣记 ]

(三)
和大姐去东艺馆,大姐去交刻章,顺便吃个不是很早的早餐。她在付钱,我先上楼坐下。尾随上来她说 : 回头找你不在,小男生店员说 "哦! 你找那 [美女]? 她上楼上了"。

大家。。。可以想像我在日建被[安娣]这个称呼如巫云遮盖的日子里,[美女]这个名词简直有让我重见天日的感觉! 两个字 ~ high到! ~

#大姐的刻章超有水准的_我是她的头号粉丝
#真的假的不管了_见少买少的年代_有多少lup多少

(四) *有不雅名词,恕不负责
还是在咖啡馆。
隔壁桌几个人在聊,我和大姐也聊得来劲儿 (从scanner 测试,旅游体验,足不出门,苏东坡,Trump, 中国香港,+++多到。。。)。终于要走了,离开前起身先上个厕所。就在经过隔壁桌时,不经意听到那个满头白发,穿条短裤的安哥说 "A lot of things I know but I am keeping quiet because 我畀人揸住我嘅春袋!"。😂
安哥真可怜,一把年纪,连被人揸住两粒都喊不出了。大姐说她也听到,她想到我们的过去式首相,那只鸡和他的河马坐骑。

#做人千万不能做得被人抓也叫不出_除非你很享受那种_____痛

(五)
感恩今天相隔三十四年,再见到潘老师 (当年跟老师学了一堂水墨画,画了一片香蕉叶✌😄)。心里阵阵感动,好像昨天才见过他,一晃就三十多年。前阵子听大姐说他身体不好,今天见老师健康恢复,气色非常好 🥰。来,拍张照,大家都很白哦 😄


#感恩_我的生活真的很多时候都很好玩
#如果你有机会听我讲保健_你可能会讶异我的专业程度哦 🤭
#自夸也属我专长之一
#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命的层次

在九运的运转下, 科技的飞速, 虚实的脱节, 心灵的空虚。 一个恍,慌,荒,谎,晃的时代。 停止过度思考不存在的问题, 用绝对的理智管控不该有的情绪。  时刻保持清醒的把自己处在的层次理清 ~ • 第一层次的物质生命: 钱,权,性,利,情。 • 第二层次的精神生命: 仁,义,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