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不会在语言中遇见我,但是你一定会在文字中发现我。

August 20, 2012

一切从写再开始!




今天因开斋节假期, 清静的下午, 一时兴起, 与其把想法输入电脑, 我选择了写。也不记得多久没写了, 应该也有几年了吧。结果让我体验到写的感觉更好, 纵然会写错, 但一笔一笔的让我有一种回到原点的感觉,真实感。输入电脑的弊是什么呢? 因常依赖字典提示, 结果发现很多字都忘了怎么写, 这更加强了我要多写得意愿。
写为了锻炼对文字的熟练...
写为了记下当天的心情...
写为了时时刻记回到原点...
让我一切从"写"再开始,从写出发, 一横一竖一点一撇写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命的层次

在九运的运转下, 科技的飞速, 虚实的脱节, 心灵的空虚。 一个恍,慌,荒,谎,晃的时代。 停止过度思考不存在的问题, 用绝对的理智管控不该有的情绪。  时刻保持清醒的把自己处在的层次理清 ~ • 第一层次的物质生命: 钱,权,性,利,情。 • 第二层次的精神生命: 仁,义,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