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不会在语言中遇见我,但是你一定会在文字中发现我。

September 16, 2012

浪费空间

要深度没有, 要态度没有, 要谦虚没有=白痴+白活。。。浪费空间。

只因为要修忍耐力,有时候对着某些人,感觉应该随时会火山爆发,尽快把自己潜入深蓝的海底,霎那心神定下来后就想,何须多我一个来陪着一个脑死的呼吸器浪费空间呢?结果在脑子里对他刮了几个巴掌后, 从新组织好脑细胞, 再出发!
说实在的, 对任何人要能做到不加上自己的看法和判断, 真的是人生最具挑战性的必修课。对这,曾对自己说,只要当在下意识做判断时, 就给自己一巴掌。。。想到这,我觉得我的脸皮应该都已肿的惊人了 :D
我啊。。。成长空间还真大哦 :p

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命的层次

在九运的运转下, 科技的飞速, 虚实的脱节, 心灵的空虚。 一个恍,慌,荒,谎,晃的时代。 停止过度思考不存在的问题, 用绝对的理智管控不该有的情绪。  时刻保持清醒的把自己处在的层次理清 ~ • 第一层次的物质生命: 钱,权,性,利,情。 • 第二层次的精神生命: 仁,义,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