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不会在语言中遇见我,但是你一定会在文字中发现我。

September 18, 2012

我是一本书



我时时刻刻警惕自己, 把自己视为一本书,一本能够让人看了再看的好书。 可是什么书会让人不离手, 看了再看呢?

1/ 封面 - 有没有让人提起读我的兴趣? 我把形象视为封面。没有人会对美的事物没兴趣,当别人没足够的时间认识你的时候, 外表无形中就是你的书皮。我认为注意形象是一个礼貌, 细节透露了用心,是对别人的尊重,也是对自己的交代。
2/ 设计- 如何不让看书的人觉得闷, 让看书的人保持新鲜感,有没有让人觉得惊喜? 怎么能够在创意与原创之间游走?
3/ 内容 - 微笑与自信是我的序言。
4/ 简介 - 态度,言行举止就是我的简介。
5/ 目录 - 我的经验会否让人有兴趣学习与多了解。
6/ 内容 - 知识与专业可以让人翻开第一页, 幽默让人继续看到第二章, 诚恳与诚意的分享,让人不知不觉翻到第三章, 谦虚的态度让人舍不得把书放下, 而深度与宽度则让人一读再读。

好书之因为能够让人惦记不忘, 看了再看,是因为当一本书有实践性, 能够帮助读者提升自己。我愿意陪伴相信这本书的人一起走,我要当一本能够开拓读者视野的好书, 让阅书的人心宽,快乐。

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命的层次

在九运的运转下, 科技的飞速, 虚实的脱节, 心灵的空虚。 一个恍,慌,荒,谎,晃的时代。 停止过度思考不存在的问题, 用绝对的理智管控不该有的情绪。  时刻保持清醒的把自己处在的层次理清 ~ • 第一层次的物质生命: 钱,权,性,利,情。 • 第二层次的精神生命: 仁,义,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