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不会在语言中遇见我,但是你一定会在文字中发现我。

April 25, 2019

联盟复仇者终极篇 (真的吗?)


三个小时的A片终集篇还行。。。那个阿Thor。。。加上几天前的Channing, 搞到我不想plank了。

其实我只看到就一个点不能剧透。。。其余的只不过是宣传伎俩,挑好奇心买票进场。

So much so I want to be the Avanger Endgame spoiler, but grieving for the endgame of heroes, giving credit to the 3 hours 1 min, good marketing & promotion for keep shouting #DontSpoilTheEndGame, all I can say is... if you are a Marvel heroes fans, go watch it!

#我最爱的两个英雄一个__一个__其他的回来凑热闹收场
#endgame最成功的是宣传
#三个小时总动员算值回票价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命的层次

在九运的运转下, 科技的飞速, 虚实的脱节, 心灵的空虚。 一个恍,慌,荒,谎,晃的时代。 停止过度思考不存在的问题, 用绝对的理智管控不该有的情绪。  时刻保持清醒的把自己处在的层次理清 ~ • 第一层次的物质生命: 钱,权,性,利,情。 • 第二层次的精神生命: 仁,义,礼,...